Pages

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我的学习将来的工作!

我是从美国加州来的。在这里学习中文。我的专业是商业管理。我是一年前开始学中文的。那时我觉得中文很难,口语也很难,后来我发现汉语的声调和写字更难。字太多记不住。语法跟shiban牙语很不一样。我现在会说一点中文,但是不太会写中国字。很多话海不还不会说,不少字都不认识所以我来这里学习,因为我想提高我的中文水平。我的专业是商业管理。我将来想要去外上公司 工作。我从小数学很利好。到了大学以后是商业感兴趣。我将来想要去妈妈的公司实习。现在在美国找工作很不容易。但是,SLI 让我学好中文也让我的简历更加丰富。我高兴在这里学中文。我的将来很有前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