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ly 7, 2011

在台湾一个天
有上课的时候​​我很早起床。我觉得七点钟太早了。先我快一点儿穿衣服再刷牙。然后在Hi-Life我买早饭。八点半在我的宿舍前面开始上第一门课。因为在教室里面我可以吃早饭,所以我很喜欢去吧。我最近喝了很多水因为台湾的天气太热了。每天上课很有意思。我最喜欢学了新的东西,但是有很多我还没懂。因为我很幸运有很多新朋友所以他们会帮我。下课以后我有两小时。下课的时候我常常给我的家人打电话和吃中饭。十二点二十分我上第二门课。我很喜欢我的同学。下课以后,我去吃小吃。七点钟我平常去师大夜市吃晚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