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我的家乡 – La Puente

La Puente是在美国,加州,洛杉矶县的城市。在这里有很多墨西哥人。La Puente 是西班呀语的次。这个意思是桥的。我只住在这里但是,我的父母住在东洛杉矶。洛杉矶离我的家四十五分钟。我的亲戚都住在洛杉矶的东部。我爷爷的家离Dodgers 球场很近。所以我的家人都是Dodgers的球迷。

反正。。。我觉得我的奶奶做饭做得非常好,所以我觉得我的爸爸也会做饭做得很好。而且我爱都的墨西哥饭,还是最喜欢在家做吃。我的家乡有很多的墨西哥菜。在超市你可以买墨西哥菜。我想吃墨西哥菜. 我喜欢的食物有tamales,carne asada burritos, tacos de carnitas, guacamole, chicharrones,enchiladas, quesadillas, tortas,arroz, champurado, pan dulce 巴拉巴拉。

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