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穿者

我不觉得我有一个特别的造型。我每天穿的衣服很休闲。我平常穿牛仔短裤也会穿其他的裤子。我也会穿没有图案的上衣。我的衣服没有什么好说的。

因为我的衣服不是名牌,但是我的配件大部分都很贵也很漂亮。我有蒂芬妮的眼镜也有Coach的包包。

买鞋子是另外一件事。我最喜欢穿高跟鞋,可是我没有场合可以穿。所以我很少穿高跟鞋。我最喜欢的鞋子牌子是“Louboutin”,但是太贵了我现在买不起。这个牌子最特别的地方是所有鞋子的鞋底是红色的。

虽然我也很喜欢名牌,不过喜欢并不一定要把它买回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