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我的飲食習慣

大家好
平常我不吃早饭,因为每天我太晚起床。我跟我的两个弟弟准备出去的时候,我爸爸就做我们的午饭。我们只有三十分钟就要出门,所以每天我的爸爸说“孩子们快一点儿!”。我的两个弟弟先一起去学校,然后我跟我爸爸一起去星巴克。每次都是我来点饮料,因为我们平常点的饮料很复杂。我爸爸会记不住我喜欢喝什么。 他要喝一大杯无糖的香草拿铁。我要喝一大杯热红茶加牛奶。
喝完了以后,我爸爸会带我去学校。中午的时候,我跟我的朋友在学校一起吃午饭。我的午饭是一个三明治,洋芋片,和饮料。
晚上的时候,我在家常常吃饭。我爸爸做饭比我妈妈好。我的爸爸常常做我最喜欢的菜,因为他喜欢烤肉。现在我爱吃墨西哥的牛排和烤青瓜。
谢谢大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